4/14 充電講座:加密藝術熱潮來襲!杰倫熊幕後推手教你入門NFT

報名 結束
加密藝術熱潮來襲!杰倫熊幕後推手教你入門NFT

42歲失業藝術家賣NFT半小時賺2000萬、周杰倫潮牌NFT「Phanta Bear」秒賺2.8億、一則推特貼文賣 8000 萬元,虛擬世界掀起的加密藝術熱潮「NFT」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

10多年前比特幣剛發行時,大家根本不當一回事,當時1 萬枚比特幣只能買到兩盒 pizza,如今 1 枚比特幣曾價值高達170萬台幣,從兩盒pizza到到開一間pizza店如此巨大的差距,未來NFT 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潛力?

從知名品牌搶占NFT市場到素人透過NFT翻身,這股NFT熱潮究竟是財富密碼還是曇花一現呢?

NFT講師 江秉承

【經歷】

・PhantaBear NFT全球媒體策略長

・創映影視 總經理

・台灣IP發展協會 秘書長


【曾任】

・吳宗憲經紀人

・電影「天台」統籌/編劇

・電影「叱吒風雲」製片人

・2012年後周杰倫監製電影製作項目&劇本開發

・創映影視全球IP版權連結策略長

・2019~2020擔任崇佑影藝科技大學顧問


【跟著RICHARK掌握最新知識,搭上NFT加密藝術熱潮!】

想買賣NFT卻不知從何開始?網路上一堆教學文有看沒有懂嗎?想要進行數位創作,發行屬於自己的NFT嗎?

不管是初心者還是創作者都適合,兩小時教你如何掌握NFT商機並且實際應用! 

這次RICHARK特別邀請到 PhantaBear NFT全球媒體策略長 江秉承,讓杰倫熊的幕後推手教你搞懂 NFT ,兩小時的講座,帶你從原理到製作、發行屬於自己的NFT,讓你不只理解還能實際投入NFT的世界!



【課程大綱】
  • 什麼是加密藝術NFT (區塊鏈基礎、進元宇宙的工具)
  • NFT的為何具有獨一無二特性
  • 讓NFT大賣的秘密!製作NFT的前置作業
  • 新手也可以!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NFT項目
  • 如何上架NFT作品?帶你第一次上架就上手!


【報名資訊】
  • 時間:2022/4/14 (四) 19:30~22:00 (19:00開放報到)
  • 地點: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 (犇亞會議中心)  
  • 課程費用:600元 (惟RICHARK會員至年底前無需付費  以及  RICHARK尊榮會員免費入場)

這場講座報名費只需要600元!絕對物超所值!
日期和時間
星期四
2022年4月14日
下午7:30 下午10:00 Asia/Taipei
地點

犇亞會議中心PCBC

--犇亞會議中心PCBC--
--犇亞會議中心PCBC--
獲取方向
組織者

財富方舟股份有限公司

02 77298898
+886 980 295 128
分享

瞭解人們對此活動的,並加入對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