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學習

影音課程適用各種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皆能觀看,部分需要額外付費。

查看全部
排行榜

1 財富方舟股份有限公司
財富方舟股份有限公司
主要 2552 xp
2 葉淨溶Gina
葉淨溶Gina
新手 30 xp
3 陳玟穎
陳玟穎
新手 10 xp
查看全部
最受歡迎的課程

24個買房必學的議價術
讓你在買低、買便宜、買對、買到不敗投報率!
・如何正確估價,拒絕花冤枉錢
・出手就買低價,進場已經贏一半
・買到銀行也為你拍手,七折成交方法
學姊請發問
看房筆記學姊與總教練COSMO合力推出
房地產學習全新系列「學姊請發問」

學姊將代表房產新手與總教練Cosmo
探討買房遇到的一系列常見問題
內容由淺入深,適合剛入門的朋友!
財商系列|會員專屬互動式課程
RICHARK會員限定,加入平台會員即可參與所有課程
了解&加入會員方案:https://lihi1.com/wjbr1

本月最新課程:ETF投資策略及篩選工具
課程時間:12/5 19:00
課程地點: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(依LINE群組公告為主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課程為線上互動式課程,若使用手機觀看,記得提前下載「Google Meet 」App

●手機觀看:安裝『Google Meet』App,再輸入會議代碼:(課程當天公告,待主持人同意入場)
●電腦觀看:輸入Google Meet會議連結(課程當天公告)即可

IOS蘋果手機下載:https://reurl.cc/WkO3Y9
Android手機下載:https://reurl.cc/Y93Or0
查看全部
最新課程

地震險/火險/凶宅險,如何保好保滿又有CP值!
403大地震剛過,你有檢查過自己的地震險或火險內容嗎?保險是重要的防護措施,特別是面對突如其來的天災,保障更顯重要!RICHARK特別邀請保險經紀人李來居,將為大家帶來一場「地震險/火險/凶宅險,如何保好保滿又有CP值」的專業課程,助你補充保險知識。
必修課程 | 尊榮會員
RICHARK成立至今15個年頭,陪伴上百位小資族踏上財富自由。
本系列課程結合多年財商教育的扎實經驗,將帶你深入探討財商世界的奧妙,解鎖財富增值的關鍵,這是你提升生活品質、改變未來的機會。
無論你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人,這系列課程都將為你開啟嶄新的視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