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0  VIP活動:讓身體為心靈療癒打開大門

報名 結束


 

課前提醒:

活動現場我們會直接實體接觸高頻率花晶,會將花晶擦拭在身體各個部位,請穿著方便寬鬆的上衣(方便將花晶擦拭在頸脖和胸口腋下等處)、寬鬆褲裙(方便擦拭在腳掌和下肢)。注意:請避免緊身,連身衣褲,上下身衣服分開方便使用在腰部位置。讓全身皆能接觸到高頻率花晶。

課程介紹:

2024
年的開始,也從愛自己做為最初的開始,愛自己別無他法,從關注自己獨一無二珍貴的肉體殿堂開始,120分鐘體驗高頻率震動的花晶,學習每天用10分鐘的時間從頭頂到腳底,疼愛自己、呵護自己,療癒自己內在的小孩,恢復身體的最佳狀態,使自己身心皆豐盛飽滿地出發,輕鬆去創造我們每個人想要的精彩。


現場活動教你如何從腳趾頭、膝蓋、身形了解一個人的個性與健康,並實際體驗如何使用花晶,快速解開肩背痠痛,並讓雙腿輕盈、腰部有力,教你提高自己外在與內在的能量。


我們從第一堂課程已經更了解花晶對我們的益處,也更加認識自己、療癒自己,最後將這場活動以實體方式呈現,做為禮物送給現場參與的會員們。





講師介紹:Kira老師

是一位合格經絡按摩師、NAHA高階芳療師、花晶療癒師,同時是資深財經雜誌特約撰述。

Kira是2011年加入方舟計畫,即將邁入第13年尊榮會員的資深大學姐!

過去是一名優秀的財經月刊記者,經過10多年的深度學習鍛鍊。


現在的Kira同時是澳洲花晶療癒師、中華貞宇流合格經絡師、美國NAHA高階芳療師、偉特/奧修禪卡占卜、靈氣老師,擅長運用花晶、精油能量疏通經絡氣脈,恢復身心平衡,陪伴身體與內在的調頻之路,單是帶領一對一花晶深度個案的經驗,就已經超過500人次了。

服務項目:

1.花晶心身淨化脈輪療癒

2.深度東方經絡釋放調理

日期和時間
星期六
2024年1月20日
下午2:00 下午4:00 Asia/Taipei
地點

財富方舟股份有限公司

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
台北市 21-63 100
台灣
02 77298898
+886 980 295 128
獲取方向
組織者

財富方舟股份有限公司

02 77298898
+886 980 295 128
分享

瞭解人們對此活動的,並加入對話。